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Holiday 1/6 :)♥



Wowww:D
HAPPY GAWAI :)♥Photobucket

Have a nice Holiday yar C:

今天是假期Worr:D

朋友们去哪里玩阿xD


在FB看到全朋友都是海边:)


我也想去啊xD


=DD


不过多几天我就可以去了Wohooooooooooo:))


很快就来到6月了:DD


时间真的很快过耶:)


好了__进入话题呗:)


Photobucket


期待Photobucket


今天跟Dad n Mum出去;D


当然还有Dadの朋友们:)Photobucket

因为一个人在家很闷の说:D

出发中:D在车拍照xD
很久没自拍了:)



我知道我很丑XD
呵呵O(∩_∩)O~

去蛮远の地方``说真的我不知道那里咯:)
Kampung地方呱XD


 很多人;)


蛮好玩の:)
第一次去这样的地方:DD
去了,我们就去玩水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我们走路去,,好远>.<



走这个很怕xD


走到一半不能耐了
因为真真的走到那里是很远~
差不多2小时多才会到Photobucket
走到一半,有人来载我们了,很恐怖啊~.~
因为那里的路很弯
做到发冷Photobucket

哈哈:D不过很好玩囖=)
到了到了:D








 Me=X
Mum:)


 Dad n Uncle:D







那里的Photobucket~~~~~><


生活的意义




生活的意义是有一群彼此照应的朋友。Photobucket 

在相聚的时候,大笑; 


在分开的时候,挂念; 


在别人面前,有彼此才知道的典故和笑话;


在无聊的时候,可以找到发短信的人。

即使有一天终究要散落天涯。 


可是曾经,生命交汇过;



光芒万丈过; 

为彼此的委屈伤心过; 


在悲伤的时候,忍住伤心,灿烂的微笑。



:D
好了:D

下次再些:D
Photobucket
Byeeee C:
1.6.2011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