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

我很幸福♥


忽然想回之前一直呆在Blog这里BLOG的朋友聊天(*¯︶¯*)
可是现在真的很少上来了,今天忽然有那种心情想写写部落格...
也找回之前的几位朋友,希望你们还记得我啦(´∀`)

我现在应该偶尔会上来了...:D
考试也省下几天了!忽然觉得时间,为什么过的那么快!
真的一转眼又要来到明年2013年了 \( ˉε ˉ )/
29/11/2012
好啦,我来分享我开心事:)
前天下午本来打算跟Phanie出的,难得她Offday 
结果她没车下来我这里、我哥哥又考试,不想打扰他
最后我们还是没出
下星期二过后我们抽时间出来呗^_^
其实我也很想你~~~(*¯︶¯*)
晚上就跟Ta出去:) 
也不是去特别地方、只是去走走、兜兜风:)
因为很久没见面了!
当然要开开心心的出去放松走走下嘛:3
人生嘛就是要这样
我很开心,因为我每次不开心都是ta陪在我身边、哄我开心
每次我们聊天都回都斗嘴:'D
不过我们都知道彼此都爱玩啦(っ◕‿◕)っ
昨天只不过普普通通的在一起聊天,我都感觉,很幸福啦:3
每次跟他出我都可以在他面前不顾形象:P 
我真的习惯这一点了,哈哈哈\(^▽^)/
Ta勒~~~说我肥咯...哼、我真的觉得自己肥了拉!
该减肥了T^T
嘴巴一直说减肥,结果做不到 ( ´Д`)  很讨厌
谢谢你在你生病了还陪我出去,很感动=)
今天就是29号啦:3 每次到了这个日子我都很开心:D
往往
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
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
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
我不知道
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

所以我今生才会
那么努力
把最好的给你
爱情也好、友情也罢=")

我会好好珍惜:)

昨晚睡不好:[ 不懂为什么2点多了还睡不着...
结果6点多就醒来了、伤风咳嗽又来了.__.
拜托,我刚刚好不久又来!讨厌讨厌讨厌( ´Д`)
一天就这样过了,感觉没做什么又过了一天
我啊,刚睡醒阿!因为吃了药就去睡觉了...

有些事

不是不在意,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
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

成熟
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小事=)


不管怎样都要开心的过日子:D
这就是最近的我:)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