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

♥Sematan Trip:)♥

我来小更新啦:3
15-16/12/12
去度假、去Sematan玩、不错哦~~~
只是有点远、坐车坐到累累
不过玩的很开心=]
哪里的环境不错、这是我第2次去哪里玩了

一去到就去房间了、然后换衣服下水拉
嘿嘿嘿~
很美的景色~

过后傍晚咱们就去拍照,自恋狂XD
晚上,我们去吃晚餐:)
看起来很好吃吧?说真的我不怎么会吃那边的东西、不适合我的胃口啦:3
吃完晚餐回来了,就赌博时间到啦

中间那个小的、很可爱~哈哈哈~
他很喜欢我侄女他们,在那边他们3个就是好朋友xD

睡醒了,就出去走走

吃好早餐就下水拉!
过后我们就去沙滩玩^^
看!我回到房间、冲好凉
我的脸啊~~~~SunBurn了T^T
我们3兄妹在房间楼上玩。

要回家之前、只好拍个照片留纪念了~
很快很快的、又来到16号的下午了~要回家了
玩的时间很快就过了。。。讨厌!
再见囖Sematan~
下次再来^_^

其实照片还有很多、在设计师的相机xDxD
 他、我堂哥~哈哈哈!
我们一直在哪里只拍,他一直说我们自恋狂!
哎哟,女人嘛,你又不是不知道!
嘿嘿嘿!对不?xD
有机会我再Post上来

有玩Instagram的朋友们,记得记得来关注我吖
我很少上Blog:x
都在哪里、或FB找我
有玩Line,,,微信,,Bla Bla Blaaa.. 的也可以来找我
跟我拿我给你们噢~

有时候、自己真的要聪明点、
朋友也好
戀人也罷

你若不真心對我
我何必真心待你:)
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、我真的不会那么在乎~
只是不要有样学样!
这一点我真的很讨厌、我也从未跟你比
何必那么爱跟我比?你嫉妒我?还是啥?
我真的不会明白、够了!!
弄到自己最近没啥心情罢了、很烦了
不要在这样了~人是会累的。
你骗了我多少次?你自己知道啊,我不必再问
你有你的生活,但我也不例外阿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~
我不想把我们的关系搞扎了、毕竟我们是.....

往往说珍惜,你有做到吗?
只有写、说
有做到吗?
也许你觉得我变了?可是我有分寸,不是你想象的那样。
家人+亲情我很珍惜、友情我也珍惜、爱情也一样!



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