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__最近的我__

唉~就来到星期6了``
 时间真的不等人吖...
PMR倒数只有几天了~~
累噢...
最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``
 烦~~
但又不懂怎么说的[烦]
= = 
人生总有很多的选择 
每天要面对的选择
 有些事一定要做出选择``
就算逃也逃不了``~
只能去面对一切滴事实......

________Skip了________

 虽然不喜欢被冷落一个人``
不喜欢被人当成是多余的``
但是呢...
我真的不想你一直来烦我``
是你说你懂,你了解``
但其实你跟他们也是一样的``
我不明白``
我不知道到底哪里一个才是真实的你``
也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...
也许你自己真的觉得脸皮够厚
人家不喜欢是不能逼的..
这样的话~你得到的不是真真的幸福`` 

__这只是我的发泄__
25.09.2010
ırene

 
 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