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回忆``

><``
haiz~~
 今天更新了~
 要等PMR后才回来噜><
藕会很想你们哒``
不管认识不认识
 都尽管留言呗``
等我考完后会回来陪宝贝们``

宝贝们不要忘了藕哦..
咔咔
忽然想会以前><
 来呗看看照片 



堂妹_我(很丑的我= =)
这也是蛮久的照片了><
xD

 小时候的她
超好笑= =
  


  
晶_我_虹

嗯``

以前的事只好当着回忆了~~

曾经美丽梦想
曾经最信任
曾经简单想法
曾经幼稚心灵
曾经单纯恋嗳
 
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珍惜现在噜~
  
曾經都太深刻我都還記得

 ——现在的我比以前更珍惜所拥有的——

相信我 , 会很珍惜=)

____不写了bb~ ___
27.09.2010 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