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我放手,并不代表我放弃



 等不到PMR后才更新``
所以先回来更新下``呵呵``
朋友们+宝贝们``
我回来了^^
//
>>
//
<<
分享

 拥有很多爱情的我,却写不出一句情诗

认识你,不论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还是永久的知己,我都会珍惜.
人不因美丽而可爱,却因可爱而美丽

  我放手,并不代表我放弃,正如我微笑,并不代表我快乐

我会学着放弃你,是因为我真的太爱你,可当我一转身,孤单又与我做伴,

忘记该忘记的,记住该记住的


与其诅咒黑暗,不如燃起一支明烛!

假如有一天 我不再出现在你的上 你是否会轻易忘记掉 我们曾经的回忆..


当往事随风,留的住的是那种心情,留不住的是那场梦

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
,但拥有一个人一定要好好爱他...

有一些东西错过了,就一辈子错过了...人是会变的,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,却守不住一颗善


-
坚持到底永不放弃能行_
开开心心面对每一天, 每一分 每一

希望可以做到><

是你的该怎么去逃避也没用``
不是你的怎么抓也抓不了多久~~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