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烦@.@

最近有什么戏好看の吼?
想要追戏看了``
朋友们有好介绍么什么戏么??xD
闷勒~~~
 最近都找工找工~~
 找到自己都累料><

hmmmm,,,,
 不过都是要等电话咯:))
耐心の等呗``
最近都很烦@@
 心情也不怎么的好~~hiakkk hiakkk hiakkk``
朋友1个个也要离开噜``
明年很难有机会同班了``
 更惨的是最好的朋友明年可能没读书了:(

__放生我__ 

会孤单吖@@我不要!!!
 但是没办法吧``
 是她自己の决定``
 我帮不了什么``
 只希望她最起码也要读完frm5...
我该说の也说了``
 所以由她自己做决定呗:((
有点失望的の说>><<

关于友情的点点滴滴``

友情因无所求而深刻,不管彼此是平衡还是不平衡。友情是精神上的寄托。有时他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语,只需要一份默契。 
  人生在世,可以没有功业,却不可以没有友情。以友情助功业则功业成;为功业找友情则友情亡。二者不可颠倒。
  人的一生需要接触很多人,因此,有两个层次的友情。宽泛意义友情和严格意义友情,没有前者未免拘谨,没有后者难于深刻。
  宽泛意义友情是一个人全部履历的光明面,但不管多宽,都要警惕邪恶,防范虚伪,反对背判;严格意义友情是一个人终其一生所寻找的精神归宿。但在没有寻找到真正友情时候,只能继续寻找,而不能随脚停驻。因此,我们不能轻言知已。一旦得到真正友情。我们要加倍珍惜!!!

  来一次世间,容易吗?

  有一次相遇,容易吗?
  
叫一声朋友/家人,容易吗?
  
我们只能学会珍惜

但是在我眼里~~

家人都是排第''一''``第''二''才是友情``.... 

___bye...___
14.10.2101


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