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PMR结束了拉~~~~~~~~xD


我回来了``我回来了~~
PMR終于我结束了啦~~

yeahpii^^
考完PMR了
爽拉........xDxDxDxDxDxDxDxDxDxDxD
hoOhoO``自由多了````
咔咔``
今天刚考完华语``
早上看到老师``
就一直对我笑xD
她喊><
今天自由了拉~~~~~~~~~
 哈哈``开心死><
考完试``
 超多班的喊= ='''
 太开心了嘛

啦啦啦``
我的最爱xDxDxD
Spongebob``
海面宝宝xD``
❤❤lovelovelove❤❤
❤❤❤❤❤
❤❤❤❤❤


xD``用具罢了><还有电话xP
超喜欢的``
 很多没拍下来xD``
咔咔``
 有空再拍哝~~~~~~

 HAPPY~~~~~~~~~~~~~~~~~~~xDxDxD
————完毕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12.10.2010








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