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●●你不懂我对你的爱●●

06.10.2010

考试的第2天``
还要考3天吖@@
累累累..
顺起自然呗><
____skip____
 //
\\
//
\\
//
\\
//
❤ ❤最近的心情

一遍一遍的思索中痛苦
爱你有多深
痛有多深
看着你离去的背影
落寞无助
是我不该爱上你
一切都是我的错
就算是在春天离去的花朵
渐渐消散
你渐渐小了,散了
化成一抹青烟

我哭了
不知这是多少次为你哭泣
想起以前的风风雨雨
想起以前一起被骂
一起痛苦一起哭泣
而现在


你不懂我
你总以为我不曾爱过你
但是你知道吗
你对我而言
是真的很重要

你说每个人都是在伤害和被伤害中成长的
成长
不再单纯简单...
别再那么脆弱...
我不懂你,而你也不懂我●●●●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