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♥♥♥麻吉们♥♥♥

18.10.2010
今年的中三就这样的过了``
好快``今天可以说是最後一天跟班上的朋友们一起了``
也是最后一天一起同班了
所以我们昨天就拍了很多照留纪念><
//
\\
//
\\
//
\\







  
friend^^

我最好的麻吉><sweeeeet ♥♥♥


和老师哒照照.☺ cikgu lola>< n cikgu hartini


 xD= =太阳大@@眼睛咪咪= = n cikgu Nursyirah


虹 cikgu Nursyirah

___________Skip________

还有很多照片..要看的朋友去
请按这里
//
\\
我朋友哒FB


今天的疯狂 一样的笑乐玩乐~
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同一個班上听到这样的笑,玩了``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所谓的眼淚慶賀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所谓的难過裝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我們
想起当初的我們,然後谁变了多少

当初还记得刚同班时,我們的不熟悉
想个陌生人``
如今``还记得你来跟我做朋友``
拿号码``…
到了现在我们也变了好朋友
我们就要分班了
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缘分
今天的我們,
只有快樂、珍惜  =]☺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中三生活即將结束了
 有的开心也有的难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能再和我的姐妹麻吉们同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能再和我难过时找他们诉苦/谈心事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感情真的淡了
只能怪我們的友情不夠坚定O(∩_∩)O
怪不了誰
明年注定分班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能怎樣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保持联络~\(▽≦)/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我们的承诺
   不要都是是一句谎言~~

这就是我们16岁的一年~~~~
很快很快的就过了~~~
姐妹麻吉们``我们长大了^^\(^o^)/


19.10.2010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