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朋友是什么??

朋友是什么??
真的不知道吗??
说到要变就变!
如果是这样那请你不要碰我世界!
以后不要来找我!我无所谓~
现在才知道真心朋友难找!
算了!
一切你自己说的!没关系了T3T
无言无言无言!!!
所谓的真正的朋友,其实都是自己心目中的量尺在衡量的! 

人是会长大的。

但不能过火的以自本人为中心。

恰当的还是能够的。

毕竟。人是为自己活这一辈子~!

[[我懂你的心情

当不满意对方时

会想要用各种方式报复他

让他痛苦难堪

其实这么做只有你会更难过而已

就算他被你报复好了

他受了伤

那又如何?

你们还是不会合好阿...

他反而更恨你

也想报复你

这样来来去去轮回

又有什么意义呢?

既然不能合好

那你就别再理他

再去交一个好朋友给他看看

让她羡慕你有这么好的朋友!]]

这说の话很好:-D
\(^o^)/同意

社会太现实了,人都害怕受伤,所以伪装越来越厚,知己难寻

 ╮(╯_╰)╭没事了:)能开看是最好の~~
这是我的发泄~!!!

___Bye__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