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恒毕业噜xD

今天8:多去他学校
因为今天他们毕业~
到了
送他去班上><
然后我们就去礼堂那里...
那里知道一进去满人了@@
没得座就用站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就看很多的演出~
小小罢了··很厉害><
童年啊 童年啊~x)
想回到回去~~
没有烦恼,,,,爽啦!我想回去:)
不要现在~很多烦恼の~~~~(>_<)~~~~ 囧

我爱童年¨
¨哈哈大笑¨
¨不用烦钱°烦友°烦爱XD¨


有录影··但是不会放上来··谁会啊··教教我··谢谢:)

侄儿他们跳的><第1个就是他^^


看看呗:)我想回去童年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~

看完他跳舞就回家料><

嘻嘻~回家··就吃饱看戏啦~

闷:)快发霉啦··diE

  没虾米说了:)

最近心情简直烂吧:(

不要问我做么:)(

囧囧囧囧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