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-更新=)♥

heheessssssss=D

很多人问我去哪里了??
做莫没更新bloq``
不好意思``
之前忙>.<
我回来更新了啦xDPhotobucket

进入话题吧``
最近忙什么??xD
最近做PROJEK咯``
很多功课Photobucket
很显的是BM 说话阅读Photobucket
老师很没礼貌的说``
跟我们大小声!!!
>.<
不说她算了><
我们一组有3个人``
她尽量说
2个拿0分!!>.<
去他妈のPhotobucket

我让你下辈子怎么过吧!!
这样对待我们!

算了>.<
不提她了``没分就没分``!!!
我恨你!


-----SKIP------

Photobucket

31/3
今天是第一次去学游泳;DPhotobucket
;D
放学回来了
2点多就去学游泳了``Photobucket
因为3点开始>.<Photobucket
游泳の我=)'


Edit的;D
因为照片暗的关于``所以弄光xD

我们去到迟到了``~.~
全部人都在等我们>.<
3点到4点罢了><
一个小时``

时间到了,我们还没回>.<
因为没车``
所以我们继续玩``Photobucket

完到6点``
我们就去冲凉换衣了``
等全部好了``
我们肚子也饿了
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>.<Photobucket

吃了``就打电话``等车来了,就回家噜``=D
Photobucket

1/4/2011=D

什么节日??

哈哈xD``
今天被损到爆;(
但是也有损人xD
Ahahahahax``

祝大家愚人节快乐;D

今天是妈咪的生日>.<
我们晚上就去吃Photobucketsteamboat;D
Yummmy;D
我们一家人
还有10豆里的2位>.<
因为他们在我家xD

吃饱后,就回家了=D

Huhhhhh``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Ahaha=D
觉得很可爱``Photobucket
我吃一粒罢了>.<
不怎喜欢=)
好吃是好吃``
本人不怎爱吃巧克力Photobucket



这个好吃=)
布丁来的=)
我吃的是Milo口味Photobucket



就是这个=D
Photobucket






到这里噜``;)
2.4.2011=)
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