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不爽就【OUT】

又滚回来更新了啦~Photobucket
没啥好更新嗯xD

因为最近没什么事发生!
表怪我没回来更新啊;)Photobucket

heheee=X
忽然最近很想吃寿司啊Photobucket~~~xP


最近在班都一起跟朋友说寿司的东西;)


真的很想吃Photobucket:)
找一天去吃呗=)



Photobucket



最近本人超不爽PhotobucketPhotobucket

不要没事来忍我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我说过了,忍耐是有限度の``

你要管我Photobucket
有资格吗先?
先管好你自己啦``
没资格说人!

不好意思我这人就这样,我就是这么自私
我不管你的事,你最好也少管我的
我烦别人多管闲事Photobucket

不好意思我这人就这样,我烦别人说了解我
你以为你谁啊
我不用你了解
你也根本不了解
别装的什么都知道似的
我看着就恶心Photobucket

就更新到这里=)
OFF=X

Photobucket
  19.4.2011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