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连续2天のDinner=D

Photobucket
Hmmmm=)))
普通の更新=D
今天和明天都没上班``读书呗??
hehee.._..
爽不?


好了啦``进入话题~
前几天去我伯伯の鸡场=)
养鸡の
哇xDxd
超大的说``里面都是冷冷凉凉的=D
刚好我们去的那天他们要出鸡:)
Dad,Didi,Gege他们就去帮忙=DD
超大の=P


 Dad ,Mum,me,did=)
















 Bro=)






Dad n Mum


去了11点多才回=_=




30.4.2011


前晚去吃Dinner:)
Dad的朋友的女儿的孩子弥月=)


就去福惺吃哝=)Photobucket



分享照片呗=)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

这就是我=))
没什么打扮=)
普普通通の画画眼线罢了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






喝红酒=)
啊哈哈``
我不会喝=(
很苦..__..






我老弟=D


=)






吃饱了就回家了=)


1.5.2011


连续2天都去吃Dinner=)
我要减肥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Photobucket
昨晚是跟我堂哥堂嫂去吃=)
【博爱协会的】``
就是跟堂哥朋友们一桌=D


看了很多可怜的文章=(
有些小孩子小小罢了...什么病都有=(


我隔壁座得都是孤儿来的=((
超可怜``全部都是小小年纪罢了=(


其实大家都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


好了就更新都这里呗=DD


明天考试了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T.T


我不要我不要!!!>.<




下次再回来了=(((


Photobucket
2.5.2011
8.32 A.M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