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=D

祝天下の妈妈
母亲节快乐=D
昨晚我们庆祝母亲节了^.^
呵呵=D

BBQ``
你们送什么给妈咪呢??
xD
本人有送叻xDxD
Photobucket妈咪=D
我跟老弟老哥就送妈咪手表...=D=DDPhotobucket


Happy Mother's Day♥
Mum I LOVE U
之前の母亲节都是4个人xD
我堂嫂,妈咪,2个伯母``Photobucket

今天的母亲节Photobucket
6个~\(≧▽≦)/~啦啦啦xDxD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就是我2个堂姐哝=)


呵呵O(∩_∩)O~


因为每天の母亲节我们都是三个家庭一起做の=D
Photobucket


昨天也是黑人老大跟范范姐の大日子=DPhotobucket
结婚咯``
祝你们幸福到老xD
看过了他们のVideo真的很幸福莫=D
要看の朋友们``
我面子书有Post=DPhotobucket
在Wall=))


黑白配=DD

黑人老大说:我願意一生愛妳、照顧妳、保護妳...在你傷心難過時、體諒妳、
安慰妳...在妳生病痛苦時、陪伴妳、扶侍妳...在妳成功得意、肯定妳、提醒妳...在妳失敗挫折時、支持妳、鼓勵妳.....讓我照顧妳,我真的好愛妳...



当天对新郎鞋和新娘鞋=DD
特别哇;)




也是黑白配蛋糕=D
美阿...=D
希望你们白头到老xD




今天是我庆祝我外婆の=DDD
Hmmmm,,,
说真的么``
吃不饱``
不怎好吃啦``100%
我给30%罢了


吃了就回了=)


我也下线了啦=D
明天要上课~
考试(~ o ~)~zZ


晚安
08.05.2011


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