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周末:)

星期日了...有没有很快??
我觉得真的很快阿!!
因为明天就要上课了..又要面对老师T..T
好显!读书时间我真的很讨厌:(
很Pek cek!!
但是我希望快快的过了这个月..因为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!
烦烦烦...=)
但是我每次都对自己说!坚强:))))顺其自然吧>..<
好了,不要再说这些了,,我真的要坚强!=]]
只希望一切顺利!:))

周末大家都在做什么呢??
应该都是去Shopping吧?^^
我去伯伯家玩咯^.^
 我,堂妹,侄儿^.^喜欢这张:)侄儿可爱到!!!>..<

 我和侄儿=]大的:D

 我跟堂妹拍个照:)

 Me N Xuan Xuan=]]

很久没看到恩恩了^^跟她拍个照呗,她很怕人~
因为很少看到我们>.<

这个好吃!!!Yummyyyy<3
自己做的^.^
今天都很忙:)还有还有,,做汤圆吃xP,哈哈=]]
因为忽然很想吃=)
我吃了2碗xDxD

就这样咯^/^
下线了^.^

Byeee=]
3.7.2011



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