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♥疯巨人=]♥

迟来更新;)))


9/10/2011
星期6=】

庆祝我老弟生日=】
就去The Spring,

玩的很疯的说;D
不过真的真的很开心啊~:D

我们teams也加了2位新成员=]
欢迎你们加入呗:D

还有还有=))我们之前的team是【10豆】
现在我们换了♥ 疯巨人 ♥


呵呵,好听不???
所以现在是13位了[[[=


照片=]...
Photobucket












 我跟Jenny=】
 我与Wendy=]]
 Bro n Miao=]


 sharon,My dear:)
 Me:X
So FAT
 Me n Morris


 wendy=]]
Yeahhhhh:D
 Awww=]ur Face So Cuteiii:X


wendy so shy??:D
 Nancy n Morrisss=]]


 Seng n Belden;)
 Happy Birthday To my Bro=]]]


 Hehees
 Me N Jenny=]
Sing Sing Sing:DD



Miaoo miaooo With jenny=]]


还有的照片在Dear Dear那里=]
下次再给你们看呗=D

每一次跟这一群朋友出,都很开心=】
疯の可以忘记不该记的东西=]
有你们真的很幸福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爱死你们啦~\(≧▽≦)/~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还有还有=]

Lend ur hand n ur 5 minutes
i need ur vote
fast join us :D

朋友们;D
进去你们的FB,帮我点点
↓】


进去按个赞呗=]
希望可以多关注我们的PAGE哦:DPhotobucket
=)ThanksssPhotobucket
=】

Photobucket


最后的就是一个不懂是算好还是不好的消息=[[Photobucket


94年的朋友,你们都有去Check了呗??
PLKN=[[[


【我中了....】
我可以不要不??3个月不用回家?我不能呐!
3天不回家都不能了,何况3个月..
好中不好中我=(
很多人都说很好玩,真的莫?这里有谁去过のPhotobucket
不管怎样都要去了;(..__..


好了=]我要下线了:)
Photobucket


12/7/2011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