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♥Happy New Year 2012♥

在31.12.2011最后一天去倒数
Goodbye 2011 , Hello 2012 :)
Wohoooooo``2012年了、
朋友们、新年快乐!
Happy New Year:D
6点多表哥来家里载我们去The Spring啦、哥哥驾一辆 因为不够进
所以我们就先跟表哥去买蛋糕,随便庆祝我哥哥的生日:D
哥哥比较迟、因为要载Stephanie放工回家冲凉再出:)
因为要开学了,都很少时间可以出了
买好了我们就直接去The Spring了、去唱歌!!:D
我们Book的时间是8点、到了还是很早就去走走买东西下
时间差不多了,我们上去唱歌了啦._.
哥哥他们9点多 才到
弟弟跟Giantbaby就去楼下买Pizza上来给我们吃、


Pizza & Mushroom Sup :]

人全部到齐了。我们就叫他们拿蛋糕出来,哥哥就吓到._______.
总算我们给他的惊喜成功啦!!:D
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Happy Birthday To My Bro:)


许愿啦:D



切好蛋糕就继续唱歌、
Sing~~~~~~~~~~~~~~~:)










我们三兄妹:P







:DD
 10点多、去下去K-box的楼下密人._. 那里知道~.~真的很尴尬啦!!!:X
31.12.2011在2011最后一天,我们是第1次见面:P
我们就聊天下下、他就去看戏了>.<

表哥就叫了一桶酒来喝,我们女的全部说要喝要喝,表哥就吓到>.<
头头是不让我们喝的、不过最后还是有喝一点点~




女生啦:P

我们穿红红去倒数啦、新年快乐^_^




啦啦啦:D我跟我的弟弟、哥哥&他们的女友:P



Swetttttt:D



我很喜欢这张!!!!:DD

有幸福到~~~:)
O(∩_∩)O哈哈哈~
时间大概11点多了、我们就走了 因为我们要去富丽华倒数._.
差不多要到富丽华了、塞车到._____.
人真的很多啦~.~
结果倒数时间到了、我们还是在车里>.< 最后就停在路旁边下来看烟花罢了








12点多了...
看完过后就载Sharon先回的,到了她家 她既然说还不想回、还早
因为我们在车聊很多很多心事:X
结果我们在去Jalan Song~去表哥家下、因为表哥在Kuching有一个家 我们都还没去过
表哥就带我们去啦、去表哥家Online一下、就走了
直接载Sharon回家噜._.时间1点多了、
载好了,就载我回家了、我回到家也2点了!!!
回来还没睡觉>.<就跟朋友讲电话讲到3点多才甘愿去睡了、那时真的眼睛开不了了._.


01.01.2012♥

新的一年,Happy New Year 2012 ♥


朋友们,如果要Like的话要按2次 第2次会问你要确认吗?
你在按就行了:)


要按2次才回出现、因为刚刚朋友说按不到我的Blog._.


Thankssss:D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