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淹水了._.

我来说5号的事情._.发生了不少的事

开学了、刚开学的第2天就没去上课了-,-
因为学校淹水._
我们的学校._.
.唉、最近Kuching一直下雨

当天的情况>.<
在5/1/2012当天:(  地点在: Batu Lintang
很可怜、唉  这女生被水冲走了、哪个跳进去救她的死了:(
她是从我们学校毕业的学生、今年刚要读中6
女的目前还找不到:(  失踪-Ing
我们为她祈祷吧!
希望你没事:)) 快点回来了!!很多人都在等你呢。

很严重._.
开学了,是有点不习惯-,-因为7早8早就要醒来了、
平时都睡到10点多醒啊~~~
今年的班在最后一Block咯:[其实我不喜欢
因为去厕所要几分钟._.
不过怎样都要习惯啦、一年罢了~
很快就过去了、才上课几天罢了、
每个老师都SPM上SPM下:[[[ 唉、我只能尽我能力考到最好吧@_@
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-,-

Photobucket7/1/2012Photobucket
Photobucket今天星期六啦Photobucket、今晚本来跟老弟、哥他们出的
因为是我老哥的生日`` 伯伯打来说今晚要去他家-,-
结果泡汤了:x
下午阿嫂打来问我要去Shopping么,我就说ON :P
我们先去Stutong:D  去看衣服啦、刚好遇到GiantBaby也在那里:DD
过后就去One Jaya:P 去走走走-,-
衣服时蛮不错、但是很贵下@_@
没买到什么:X回到家冲凉噜,待会儿要出了。
今天的我、回来了想拍照,感觉很久没自拍了啦:O

Me:D

今晚去伯伯家噜:)))


这个很准(ˇˍˇ) 男女差别之友情-,-





肉肉女的好處♥≧▽≦Photobucket



肉肉女的好處♥≧▽≦

⒈肉肉女抱起來很舒服
Photobucket


⒉肉肉女看久也不會膩
Photobucket


⒊肉肉女笑起來很可愛
Photobucket


⒋肉肉女會滿意自己身材
Photobucket


⒌肉肉女不怕被別人搶去
Photobucket

很赞~\(≧▽≦)/~ O(∩_∩)O哈哈哈~ :D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