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朋友的定義、就在於此 我們是朋友、這就夠了 ♥

4月要到来了!
很快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唉,什么都不去想!!:X

送上我的自拍照:P哈哈~
我很自恋呗?o_o



不好意思啦,好久没上来更新了!
最近的我,过的还不错囖:P
抱歉,虽然是有点久的事情了:3 但是还是那么的怀念:)

( ˇˍˇ )我来分享为星期四12.3.2012准备的游戏计划( ˇˍˇ )
来来来,去你们的Facebook Like我们的 Page:DD
点点》》》疯巨人 ت
庆祝疯巨人里的其中2个人的生日呗:)
说实在,我们在3个星期前就计划这个游戏:P
这是我们在计划的过程:)


过后有几个就去洗照片啦:)
我们都很努力的去做!!



 
当然是玩到很疯的说:P 
咱们做完了就拍个照!!
 
啦啦啦:P
 
 



14.3.2012晚上就跟几个朋友出去喝茶聊聊天:)


我们去101吃小吃了后
 

过后去Airport吃MCD的冰淇淋:)
 
Yummy:P
过后我们又来拍照啦:P 
 
 
在Airport里拍照:DDD 
 
中學的朋友、可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
因為他們和你度過了人生中最不理智的那幾年
做了不少瘋狂的事、讓你不可能忘記


請珍惜每一個一起度過的中學朋友、他們會陪你走過一輩子♥ 
Photobucket
星期四到来了( ˊεˋ ) 
我们下午2点多就出发啦:)
去载Wendy了就直接去The Spring:) 
载了Wendy,我们在车就拍照:))) 
我们生活真的不能没有拍照:Pヽ( ′▽‵ )ノ
 



我大爱这张!!!:D ♥ ε(○ˆз(○' υ­­¯○)з 
 朋友就是:
偶爾會為你擔心
向你關心 
替你懆心
想你開心
逗你開心
請你放心
朋友之間
懂得關懷才是難得
傷心時不妨和我說
痛苦時別忘了跟我講
有病時別忘了通知我
困難時記得要請教我
失望時要想起還有我
開心時更不要忘記我
朋友的定義、就在於此
我們是朋友、這就夠了
 
她,就是我的好朋友:)
我们是从中一开始认识的:) 

我很珍惜这份友谊^_^
差不多有5年的感情了:) 
我们曾经....一起吃饭、出街、睡觉、唱歌、聊心事:)))
还有很多曾经
说好的,不管怎样我们都不可以不理对方。
有啥事都要说:)  
我们的个性都差不多一样、讨厌人家在我们面前做出我们讨厌的事!:X
那天就有人这么做._.很讨厌!!
咱们也说过了:) 你我知就好了:P

 
寿星、Phanie & Me (:
过后3点多全部都到齐了,就去拿生日蛋糕
因为我们在MCD:P庆祝 
其实他们2个不知道这些事情:)
是不是很惊讶?:O
吃完了,全部拍照:)
刚开始努力的找:))))
2喂寿星:P
哈哈哈!开始开始:P
遇到红毛人:P
 (*¯︶¯*) 
过后就开始我们的游戏啦!虽然真的没有很成功:(
 因为没找完50个人:P(´Д`) 



昨晚17.3.2012也有一个Dinner:D

就在五哩八港中华公学:D 
 

64周年晚宴;:) 
也就是我的母校啦:)也是新校、跟以前不一样了:)
很怀念当时读小学的时光!
也遇到很多老师:)很开心の是他们还记得我们:)
要出发前,拍个照:P
 

Phanie N Me:)
过后堂妹来我这桌找我拍照:P
因为我们不同桌
 

我不知道我看那里去了?:P


我侄儿有没有可爱?:O他很坏,但是他很可爱!:)
 


还有对于你,有时候让你不开心,但是我会尽量做好自己 (^∇^)
谢谢你每一天都很关心我,
我是在乎你才会对你发脾气:)
我很满足了:) ♪( ´▽`)


随随便便更新啦:P

因为最近没时间上来更新囖:)我有梦想!!!所以我要去拼!!!我也要看到自己成功的一天:)
一定行!!:) 
好啦,我就随便更新都这里了:)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