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Oh Yeaaaa:)
假期開始我們放假了(一星期)
我的快樂是有你的每一天:)

星期六下午就跟我堂嫂他们出去:)
我跟我侄女:D 她要去剪头发了:)

晚上,跟我朋友跟堂妹他们去看戏:)
7点多老哥就载我去The Spring了:)
去到就直接上K-box密朋友啦:3

过后我们就去Food Court走走,过后我们一起去Food Court喝水:D
等ta来了我们就各做各走了:)
我们先去MBO买Popcorn
过后就进戏院了:D
我们看8:55的戏._.Watch龙拳
咱们的戏票._.

不怎么好看?:O  还是我看不懂xD 哈哈哈

但是我各人觉得不好看
这次戏院很冷啦!!:X 一直在发鈄._.

陪伴,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,一直都在。
有时候,虽然你要的东西我都不能答应你:)
偶尔会带给你失望...我承认 偶尔会让你失望):
在你面前也会对你发出小小脾气:O
但是你都会紧紧地抓住我:) 
在你面前也很粗鲁的我._.
有时候,我们不要想太多,顺着自己的心意就好了。
但是我们不会少的东西就是每一天的问候:) 陪伴♪( ´▽`)
但,你还是不顾一切的对待我
有人说,生命像一朵花,乐观者预祝它结出甘甜的果实,悲观者会担心它会散尽短暂的花香。
对于每个人来说,那些像空气一样充溢在身边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
。美好的时光会一天一天地流逝,应该开心、快乐地度过每一天。
(ˇˍˇ)谢谢你:) 

昨天7早8早就醒了:)
 跟堂哥,堂姐们去爬山
7点左右就出发了,去爬Singai
我人生第一次爬到最高._.
虽然我爬到一半真的不耐了、想放弃了!
但是告诉有自己要加油爬到最高!
结果真的爬到最高!上面看下去好美!而且很冷~~:)
当自己成功时,真的很高兴!!:D
上去需要1小时++左右


明天可能就是咱们几个疯巨人一起出:P
 
因为我们要做东西!!:)计划计划,
希望会成功的说! 期待星期4的到来!!(^_^)

 (^_^)那天跟堂妹拍照:D (^_^)


我就是那么自恋XD 哈哈!!:)
有没有很像脸:P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