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

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♥29/4/2012♥

28/4

下午去朋友家玩:) 玩到6点才回家呢!过后吃饱饭后就出去...在Cafe喝水聊天啦:3Phanie叫这个水~很好喝!
Oreoshake




就密在一起聊天喝水:)




我跟Phanie:)
我们就聊了很多38 :X

简简单单就是幸福 29/4/2012

4点多就跟朋友去富丽华走走:) 买东西先:D
无聊时就来拍照啦:3

昨晚朋友去看戏,Avengers...:)
5点多我们就去买戏票了:) 
买了7:00的戏票觉得还很早就去吃东西
去Hills吃晚餐先, Station One=]

4个人的食物:P



 
Yummyyyy :)
还不错,不过我只有吃香肠罢了xD

:D


吃了过后就7点多了,我们就回地方看戏囖:)

Hmmm,,我觉得不怎么好看=)
哈哈哈哈!:x

看完戏,我们就去走走啦:3
开心的时间过得真的很快...
还没完够,聊够呢!
明天Holidayyyy~~~爽啦:3
但是不知道要去哪里玩-,-


很开心可以跟这几位疯朋友一起出呢~~.~~
而,这次也很成功:)
无论你在哪里,在谁身边,我永远是那个最牵挂你的笨蛋。
生活,不一定拥有足够的财富,却拥有无数的关爱,
不一定拥有至高的地位,却拥有许多对你微笑的脸,
不一定拥有控制一切的权利,却有人愿意为你付出,为你牵挂。
这样的感动不仅仅是爱情,更来自于情,来自于亲情,
来自于彼此的心心相惜,更来源于内心时时刻刻的牵挂。 
生活需要这样的感动。
我们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珍惜眼前的幸福。
就像人家常常说的、人生就像舞台,不到谢幕,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精彩
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:)也很满足了=)
我会记得有这么美好的一天;P 
彼此都不会那么的尴尬啦:) 有你们很幸福!!!♥.
29/4/2012=)

最后咱们还是依依不舍的回家了(:


很快的...4月份就结束了...5月来了!
希望新的月里有好事发生啦:)))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