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

一日游...((●・ω・)


Haaaaaaalooooo=]
嘿 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 !! ♥ 我想我的部落格快要发霉了 
我来更新部落格了( ˆ◡ˆ ) :)))

20/4 咱们约好去看戏
在出发之前我们拍个照啦:P
Giantbaby &Me 
3位女生:D

7点多表哥就来载我们了 ♪d(´▽`)b♪,
去到MBO 人也很多..老哥,跟老弟他们先去 所以就先排队买票啦:3
原本要看孩子不坏的(≧∇≦)结果到我们买票时竟然只有最最最前面一排:X

最后还是没看哪部了,就看BATTLE SHIP


坐的也蛮前,看了有点
而,很多人都说很好看-,- 可是我有看没有懂啦~~~
说真的我还没看完这部戏就跑出去了
我、弟弟、Giantbaby就去吃Pizza 

我跟Giantbaby都叫这个:D很好吃!!!v(。・ω・。)ィェィ♪ ,
吃完了我们又在拍照啦:3


这张照片是要回之前拍的;)
一天就这样过去了(o^-^o) 

18/4=)

星期三也跟朋友们出去走走;)
就去富丽华逛逛,买好东西后  我们各做各了;)
他们还呆在富丽华,我跟朋友就去别的地方走走=)
很幸福有你们。
一切都是美好的回忆;)我们也聊了不少 3838的我们
 我破了!!!哈哈哈 
谢谢你
 虽然就只有那么短短的几个小时里...
回到家,就很累没力了
因为隔天要读书 所以回到家没多久就睡了。
很开心,充满的一天就过了 18/4/2012
还有很多很多,不必写了xD
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;D感恩:333
人、最幸福的拥抱是你抱着你爱的人,他抱的比你更紧;D ♥ ♡((((●・ω・)ノ♡ 愛о


((●・ω・)在這個世界上 ((●・ω・)

不認識你的叫路人 


不害你的叫好人

不放過你的叫敵人


不時來心疼你的叫友人


不離不棄的叫親人


而這些人、都不懂你



懂你的、叫愛人 … ♥.♥



最近也爱搞拍照:3



我们忙着在玩:O



堂妹、我&小可爱阿颖!

可爱的他,每次让人又讨厌有爱的小家伙
这次我们在拍照 是他主动过来要跟我们拍照呢!
平时他都不会这样的xD 哈哈哈=]




今天星期日,你们去那里玩呢
待会跟亲戚朋友去海边啦~~~~
因为表哥要去新加坡做工了-,-

今天去一日游:D 很开心!
她 Giantbaby=) 有没有很可爱?:P
她人很好Worrrr,很坏的是今天七早八早就来家里了
当时我还在睡觉-,-
她躺在我床我才吓到起来了~~~:P
过后我们就准备去今天的一日游囖...
准备好了,我们来拍照;P




4位女生
Phanie不能去:( 可惜!多么想跟她去海边走走:X
可惜她不能,因为之前我们说好要一起去海边走走的;)
可是这次她不能,我相信下次还有机会的!:D
我们10点多出发,首先先去吃早餐啦:3
吃了就直接去海边了
也拍了很多照片:D
照片慢点我会放上来~~:D 期待我们的照片出炉:P


开心的时间真的很快过,一天就这样过了~~~:D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