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29/5♥.♥

我回来更新啦:)
又到来29号了;D
很开心(: 这个日子对我来说很重要
很快的就要对5月说

朋友早上就来家里玩啦;P
因为下午咱们一起出去
很热的天气、我们竟然去走走,不过没关系啦;D
值得!
1点多这样出发去富丽华走走下,然后陪朋友打包东西;)
1点多出去走走~~~3点多我们就去Hills;D
吃Sushi~~~;D
过后再走~~~~去看衣服;P
过后就去唱歌啦:)在 K-11
这是第二次去哪里了;D


唱到6点多才完~唱完了又去吃晚餐啦~~:D
肥了肥了;D  ( ¯(∞)¯ )
很开心、充实的一天就这么过了(:
多么希望开心的时间可以过得慢慢;))

可是怎样都要面对事实=,= 
今天真的很开心;)
有你的陪伴真的不一样  ̄ε  ̄♥
不开心事有你陪我渡过、开心也有你;)))
就是很幸福♥.

这是我们一起去吃晚餐的时候:D
Eating:)*^o^*

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吃东西;)
有点暗;) 因为没开闪光灯;)
 这个不错吃!!:D

我叫的海鲜意大利面~~~吃没有几口就没吃了==
因为太多Cheese了!有点恶心;P
吃几口就开始腻了
没关系了呗,就当是试试吃;P

喜欢这句话:世界上最爱你的人,就是舍得花时间陪你的人ヅ♥
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29/5/2012:D(o^^)o
2 M~~~~;D


也发生一点小事!就是很气人啦
竟然给警察抓、气到~~~~
现在的警察真的很奇怪,要Gawai了就是这样啦、吃饱没事做要拿钱喝KOPI
真的很气;X 不过都过了、我也看开了~就当是一个教训啦(≧∇≦)


更新到这里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