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♥Santubong+Damai Trip♥

6月来了!!!
很快~~~来到下半年了-,-
惨、半年里我做什么东西来??:O
接下来该好好想想了...

不过这个假期里我要玩够够!
1/6/2012-2/6/2012
跟家人们去Santubong玩;D
2天1夜就这样过了~~~
我们去到了就直接去房间了:)因为堂哥他们很早就先上了。
很久没去Santubong了,地方也改变了很多呢!
到了房间就放东西下,然后换衣服下去游泳了
去游泳前、拍照拍照:P
这次去很多人、也遇到很多朋友...

游泳回来晚上了就吃晚餐啦!!!:D
好料好料!:)



这就是我们住的HOTEL
这里是客厅罢了
这个就是房间啦:)))


Yang Yang & Tang Jie







Dad Wid Yang yang:P


你们在做么??:O
吃饱后,我们去一起去Damai Central走走:)
那边也很多人:D
要出发之前来拍个照:P



这就是Damai Central



男人:D


 
女人、哈哈哈

老爹的朋友他们也一起来:)



Yang Yang跟伯母;P


去了Damai回来我们就去LOBBY走走:)



老哥跟Yang Yang:P






在海边~~~


美女在放风筝~~~








2Bro:D


小孩的天下:P



堂哥跟堂嫂:)




;)


这里是从上面房间拍下来的:)
走下去就是沙滩了^_^


还有很多照片
因为在堂哥的相机还没拿!哈哈哈,等我有空再拿^_^



从Santubong回来~
回到家后、老弟说要去SPRING 看戏
我老哥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去、我就说好
就约SHARON一起去啦,老哥比较慢去~
然后去买东西、看衣服、走走:)
买衣服!

过后就一起去拍照:P
(o^^)oSMILE~~~~(o^^)o





YEAHHH

老哥来了、刚好弟弟的戏也完了~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啦
没错的话是福州面:P

吃了后我们就去唱歌!!!:P


今天是4/6/2012

咱们一起去DAMAI玩!!:D
今天真的很开心、也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去玩呢~
早上9点这样就出发了、一日游~
我很喜欢跟宝贝们一起去海边,这种感觉我好喜欢!
海边也人山人海!



刚刚去到ヅ♥












她们:P

我们玩了1点多就起来休息拍照
天气也很热的、
 ̄ε  ̄♥

头发乱啦






老实说我很开心嗯~今天也要谢谢你们呢!
今天DAMAI也很多人
很多美女!!!:D
我跟Sharon就一直在看美女、哈哈哈
我喜欢欣赏美女(:



幸福~~~:)

谢谢宝贝

有爱才会有怜爱,有珍惜才能留住爱。
无论去哪儿,什么天气,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。
这样也很满足了:)
希望我送你的礼物,会喜欢:)
我也准备了很久、今天终于送给你啦
谢谢你为我付出真的太多了(: 
这个就是我要送你的小小礼物:)

咱们玩到3点多4点才去冲凉!开心到~~~
现在我的脸红红了-,- 
这次出去玩得也很成功!从不熟的人,慢慢有说话去!
我喜欢大家在一起不会尴尬xD


回家的路上~ 拍照啦:P

我的脸红红的、Sunburn了:) 不过玩的真的很开心!



Nice Memory

总有那么几件事让你念念不忘,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了(o^^)o ♥





今天Phanie也来家里玩:)
所以就拍照啦:p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