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

生活有很多无奈,请尽量充实自己,充实生活。每天善待生活..(:

Hmmm,,,今天比较闲空...
所以随便来更新下、因为Ohh,最近很烦/.\
人、长大了是不是一定会烦?代表你长大了、成熟了;O
答应自己不再去想太多了、不要想些有的没的了
我答应自己、也答应了你!
我希望可以做到!!!

有时候很奇怪,为什么没关于到我的事都到扯到我这里来??:O
我不明白、明明是你们之间的事,与我无关-,-
所以请不要再说到我这里来了...
想到一些事就很气._.
明明自己说不要的、最后为什么又要呢??:P
变得那么快?很讨厌这种人...
要就要嘛,为什么要这样骗人家呢?何必??O:
你这样骗人,你没想过别人的感受吗?一直很在乎这件事~
直到今天!! :C
真的想不通、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/.\

不过都是过去的事情、不管人家怎么说我怎么看我?:O
我有我的个性~
我就是我、不喜欢我可以离我远点
我的世界不缺你...
不管什么事、都希望自己SMILE!!!
学着坚持自己认定的事,不要管别人怎么说,人活着,不是要取悦别人
生活有很多无奈,请尽量充实自己,充实生活。每天善待生活...
从今天开始,每天微笑吧,世上除了生死,都是小事。
人总要慢慢成熟,将这个浮华的世界看得更清楚,看穿伪装的真实,看清隐匿的虚假,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。但是,要去相信,相信良善,相信最末的青春还在我们手上。相信这个世界里美好总要多过阴暗,欢乐总要多过苦难,还有很多事,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。因为只有愿意相信,才能看得见美好。
不要过分在乎身边的人
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
在这世上
总会有人让你悲伤、让你嫉妒、让你咬牙切齿。
有时候心情不好、可以看看这些
很可爱!!!看了自己都会笑:)让自己开心:D


不管我发生什么事,都会有你陪我、安慰我:)
有时候、
我们不需要取悦全世界

只要在一个人眼里完美就好了=)
谢谢你:(:
忽然很想你跟小宝贝(:
:)  我爱你:D


好了(: 我更新到这里:)
不开心的朋友们、记得把Smile挂在嘴边:)
我们一起加油!!!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