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

你要快点好起来啊(:

哼...随便更新、
最近很多不好的事发生啦!真的很倒霉
星期四我们还一起去富丽华逛街呢!
逛了差不多6点才回家(:
我们有没有很像??:O 每个人都说我们是双胞胎._.
我、与她(: 堂妹
现在很想你哦!你要快快好起来!(:


我们4个去逛街、
有`玩FB的人都知道什么事情吧

看到GiantBaby写的:晓晶!外星人!你快点好起来阿~


我们还要去疯的呀!要坚强啊!❤



我们就是一般很好的姐妹!


尤其是我们这一般疯巨人的朋友


吃的很开心,玩得也很开心!


要知道她什么事的朋友可以进来看我的Blog
我大概大概写出来罢了...
因为事情很多,我就简单写出来。
就是前2天的事罢了._.
星期四,因为学校体育...
我们第一节就体育了、过后她们就在玩...
不久就看她跌倒了!
我整个人呆了一下,连话都不会说了...
当时我跟她的距离蛮远,就看到她整个人躺在地下,很大声><
她跌下去了就不会动了,晕倒了!
我们就一起叫醒她,老师也一直叫/.\
我吓倒0.0.............不会说话~
最后扶她去校长时、打电话通知家长
过后就直接送去医院了!
我很紧张:(( 很怕有什么事。
因为在紧急房呆蛮久的时间....
报告出来时脑积血...:'(
要等它散,希望快快散!
星期四晚上就去医院看看她,好才她还知道我是呢!

今天,星期五了
放学后、回家吃饱饭~忙好了就去医院了..
就跟几个朋友& 疯巨人 ت 的朋友一起去探望她!
‎(*`へ´*)
目前还要住院观察...
她现在清醒很多了,会说话
知道人了..希望很快就可以出院。
她会没事、希望能平安的回家!
等你回来了,我们这般朋友还要一起去疯的哦!
(^_^)☆等你回来!!!(^_^)☆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