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

我很幸福(:♥

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都没读书,因为学校运动会:P
很爽、可是不知不觉到了星期三(:
就在家帮忙家里、
因为我知道芭比、妈咪做工也是很辛苦的!
所以当他们做工回来,冲好凉左下来就有饭吃!
明天又要开始早早醒了._.
好啦:3 不要这里少说废话了

昨天19/6

Phanie 3点多来我家,忽然想到我前面头发很长
就叫她帮我剪短一点(:
剪好了后他们就出去了...
这张照片蛮久的了(: 我很喜欢
我们是好姐妹:)
每个女生都有几个 疯子般的姐妹……
我还有很多好姐妹(:不知她一个=)
当我有时事、陪在我身边的那几个都是我的好姐妹!

过后堂妹就来家里玩、我就无聊拿她Hello Kitty的眼镜来玩玩:P

随便拍爽:P._.

7点多出,过后就去朋友家拿衣服
因为之前在网上购买的嘛:3
就说好出去走走;P
拿好了,我们就出发去逛街啦:)
其实这样也很爽、因为有时候去The Spring去到有点腻了._.
走走走,xD
过后就看到我最爱的海绵宝宝啦!
怎么可以放过它?:P 说实在,蛮贵下
可是我又那么喜欢!就没那么容易放过噜~
因为我每次买东西都是三心两意的>..<这次就这么决定买下来;)
结果就买下来了!!!(o^^)o ♥
还有很多海绵宝宝的东西,我看到它的luggage、很漂亮
可是价钱也是很漂亮 ( ///▽/// ) ♥

最后、我当然也要谢谢你ヅ♥
很喜欢:) &
I LOVE YOU O(∩_∩)O

过后就听你说你的心事、你的不开心的><
每个人出了社会都会觉得自己长大了呗
要面对很多的事情``
我也明白你的感受、做工真的不容易
有时候,那些人的脑子在装什么都不知道;O
别人没再做,是不会懂这个"苦"字 ̄ε  ̄♥
只有再做的人才知道!
所以我说,能做就做、不能做就不要逼自己
这样会很累~~~我终于明白你为啥累了、你没说我真的不懂
但是你说出来后,我知道了:)


很开心、这样一起出去走走,是很幸福的事(:
我们也聊了不少的事情~~~这种感觉真的很爽!!
:D
谢谢你对我那么好、不管我要去哪里,你都没第二句(:

即时我有多差,你还是一样的对待我:)
I may not be the best person, but I'd give you the best of me. 
我也许不是最好的那个人,但我会给你最好的那个我。
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,是一天一天积累的(:



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:)

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(:
诺你真的觉得自己不幸福、试问自己
有多少人能够像我们这样(:
每天过这样的生活呢? 
人、要学会知足,虽然有时候总会一直抱怨上抱怨下
那时很正常的吧._.
也许最近看到的事情很多...
让我觉得我很幸福!
这是真的、前几天才去医院看我小表弟
才今年没错的话才10、11岁;(很可怜就躺在病房
之前母亲节看到他是还比较有肉,前几天看到他变很瘦很瘦了:(
他的病情没那么快好,真的很可怜:C
看到他、我就说阿强,你要乖乖的,不可以随便吃东西了.
他就对我笑,躺在病房的他
看到我们去探望他还可以用笑容看着我们。
看到他、有一种感觉,心里会很不舒服...
眼泪快掉了:( 我很坚强不再他面前哭...
我希望你可以快快好起来!

记得、做人要看不起别人,无论生活有多苦涩,经厉风雨过后记得微笑:')



想它AND MISS U :))






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