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❤❤微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.___.❤❤

有时【微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】

原來我經過那麼多事啊,原來我那麼堅強啊
可是現在呢?
現在我不想想那麼多
只想好好的簡單
生活
于是我學著拿起放下
拿起只是一瞬間
放下很難

我在努力著 放 忘
有些感情不是真心就可以的
有些故事真的不是如願就能一直繼續下去的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那些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
那些寂寞人,就讓他們寂寞去吧
那些傷痛,就讓它們留在回憶裏吧
那些夢想,就讓它們成為夢想吧
而自己,還是要走自己


================Skip==============
最近讨厌一些人~!!!
如不相信FB可以赚钱就不要来找我~!
【事实我们是真的在赚钱】
不相信の给我!block我!

有兴趣の就来><
我会让你们明白~
有时候问问题也太费了吧~没兴趣不要来捣乱!
先说【天下没有白吃の午餐~】
一样的道理~请你们尊重人家~
不要只为了自己~不会想别人~
因为你根本不了解~
你了解了你就不会这样说了~
请你以后说话经过大脑在出来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但是我欢迎有兴趣人来找我=D
来来来~让你们赚钱^^
有兴趣去我FB找我~会解释到让你明白为止^^


..__完毕^^__..
02.11.2010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