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Dinnerrr———❤❤———

 18.12.2010
Wooohooo~~我来了啦~~~xD
昨晚有dinner吖=D
就是这几天の唱歌比赛大决赛哝><
Wohoo:)
全部都很厉害の说^^
大决赛^^___
所以就要去吃=D
买票哒~~


妈咪他们5点半就先去哝:)因为他们是妇女组哒~
所以先去帮忙=D
xD__他们全部还有一sET的衣服=D
哇咔咔xD
\\
//
\\
//
\\
//
\\
//
\\
//
看看照片~xDxD

自恋の我来啦xDxD

我和妈咪=Dmuahaha xD

 我__nancy


yeahhhh:)
xD~自恋~\(≧▽≦)/~啦啦啦xD

然后就出发噜=D
去到···哇~酱多人xDxD
没拍到~呵呵~
懒惰=))
我们座①⑧号の座=D
很巧··跟我以前教我补科学的老师一座xD
=D
(*^__^*) 嘻嘻……··今天の歌唱比赛不错=D
都很厉害~xD
 啦啦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吃了半半就姐妹朋友拍照Xd
很多没拍到~因为座很远=(
可惜=(
但是下次有机会在拍呗:))
\\
//
\\
//
\\
//
\\
//


 wohooo,,,zhi nv nancy m3_hui ru_QiQi

 m3 n lengqq luii hui ru=D


M3_2 lenqq luii~
xD

M3  n QiQi lenqq muii=D
很高吖她=(我很矮:((
还小我のT__T

 很多人莫=D

Wasiehh,,,全部妇女组的=D
wakakax

拍了就吃吃吃xDxD

嘻嘻=D要回家哒时候:)
就跟妈咪他们拍xD
\\
\\
//
//


拍完就回家噜~

圆满结束了:))

19.12.2010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