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你不知道の事:(((

最近很Emo___❤
心情也不好:(

 想你:((

对于你~真的很失望了:(
前天跟昨天写了一封很长信息给你:(
并没有回复我:(
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你不回我~
从8/12/2010那晚你打给我了,,,到现在你也没回复我~
我不知道为啥???
很累:(
难道你告诉我那些话都是骗我??
不是真心对待我??
话不要随随便便说出口....
虽然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,有时皆大欢喜,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伤。
也许你开始变了~
不是原来你了.......(

现在都是一句谎言~
【承诺都是骗人!!!】

也许我太傻...(
那么在乎你:(
 
爱情使人忘了时间,时间也使人淡忘爱情
缘起缘灭,缘浓缘淡,不是我们能够控制
我们能做到的,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...
我都在珍惜你~是你不懂得珍惜我,,,:(无言__囧
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,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
爱情这种东西~我玩不起:(
爱情不是避难所,想进去避难的话,是会被赶出来的

而~我只是一个平凡女生...
不是什么''有钱人''~
不是什么''大小姐''~
不是什么''公主''~ 
我就是我~!
很多你不知道事:(
我保持沉默就好:)
必进我现在不需要跟你说很多,,,,
让我不在思念,
  让我不再痛苦......:x(

___停笔___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