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我又来了~哈哈~:)

7/1
也就是我老哥的生日:)
老一岁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xD

所以10豆里の人都来囖..;)
跟我老个庆祝生日:)
但是几个没来><不能来,,
没办法囖=D

昨天12点放学后他们就跟车一起回家,,xD
哇哈哈,,,
回来后就冲凉噜..
然后就吃饭时间到料><''
 ``

 我们有计划好了,,,:)
我们叫堂嫂买我们买蛋糕了,,,【老哥不知道滴】

我们给他一个惊喜の><muahahaha
``

吃饱后,,我们就玩牌xD,,
玩钱的~没事做嘛xD
玩小小罢了噜~~O(∩_∩)O哈哈~

就一直说笑话><''笑到~~~~~~~眼泪都掉xD

然后3:多了~``
一个说要回家料,,,

我们就没玩牌料,,``

去准备蛋糕~~哇哈哈xD
``
他们在房间不要让老哥出去><我们在外面弄~~~~xD
 
啊杰就在妈咪房间><我们就在自己房间~~
很特别の惊喜囖,,,O(∩_∩)O哈哈~><
一个准备放生日歌_♥ 

过后~~~
趁我老哥没看到.··蛋糕就出来了~~~

【很特别の在房间拿蛋糕出来^^,,,xP"___)】
 唱完了``
他就许愿~~~wohoooo,,,,许3个,但要说2个xP"___
xD~~
~拍照:)少不了の><''
`
`
`
吃蛋糕噜xD~~
他们还拿Cakeの''爱心''来玩
涂脸><很难洗囖,,,不过开心就好:)=3=

吃完了><就继续我们の游戏><

几刺激下><'''
打の酒惨の就是【没力,jiat,kim,jing:)】
xD

不过很好玩:)xD
哈哈~~昨天真的很开心,,,:)
一天就这样过了~~ 

8.1.2011 

今天就一直出街~~~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没事做:)
早上在家闷到爆=.=

但是下午就出出出~~
去看衣服><O(∩_∩)O哈哈~~

因为要过年了嘛:)
(*^__^*) 嘻嘻……
朋友们都买衣服了么^^?
xD
今天可以都在出><
下午回来下~休息下下~~
吃饱,冲好凉就出~~
xP
跟堂嫂们出~
天气就几热下><''
我们走了很多间衣服店:)
但是我没有买,,,xP

其他の有收获~~
其实我买够了~~哇哈哈哈哈哈哈~
快勒xDxD
只是嫂约我就去囖
不然在家也没事做><

然后晚上就在出,,哇哈哈~~~

也是去看衣服xP


今晚有收获~本来不要买の了··

但是看了手痒><又买!!!


好了~~~


就到这了~


下线....


8.1.2011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