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很闷の星期日:(囧

昨晚跟妈咪n爸鼻出~
还有爸鼻の朋友:)

去100%
wa~~~人挤人の囖,,
 
全部买年货^^
而我去买我自己喜欢的东东罢了:)
买了东西~就去吃宵夜:)
xD``
过后就回家了~因为很迟了:)

S
K
I
P
=.=

今天在家:(
没去那里><
早上大扫除:)))
就忙

一个早上忙了就懒惰弄了:(
因为累莫``
原本
今天朋友约我去电影の,,,
结果去不成><
因为我没人载~~:(
抱歉咯,,/.\

整个下午就闷到~~~~!!=_=

(╯﹏╰)显到``无话可说><
好才侄女来我家``
不然~~~~~:((

想睡觉就睡不着:(
而``
有事让我做``
是我不做``
啊O(∩_∩)O哈哈~
懒惰嘛~~xD

功课还没做:((
呼呼呼``
不怎么想做><'''

 好了:))Skip.....

本小姐:)

更新了很多新东西:)添加了几个小工具~~

 闷到我O__O"…无言``

只好弄Bloqqqq:)

呵呵``

蛮喜欢下の><

好了:)

真的要下线做功课去了``
没办法``

我不想做滴@@   
倒数~~新年新年``
11天:)
 

Ps:之前の写错><
xD

下线:)

23.01.2011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