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倒数新年8天:)xD

Awww,,,,更新``

先分享昨天拍の新照片:)


 irene=)




aww,,:)可爱莫~

哈哈:)可爱到爆~~xD

xD``hmmmm,,,最近不懂有什么好写の,,
很期待新年罢了~~O(_)O哈哈~
倒数放假了:P``后天读了就放假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;)期待~~~~新年吖~~~
宝贝朋友们:)开心么??
哈哈``我觉得宝贝们都很开心呗:);)
红包~~我等你~xDxD
这几天在学校都很开心: )每天都很疯の><但是很多老师说我们班很好玩~
^_^O(_)O哈哈~: )我们班の麻吉们都很好玩~~~~xD

最近在班一直给”><可怜の><

 xD``


=D

不过开心就好拉``OmG``我很单纯么??
xP``不会呗``?
麻吉们说我很单纯~~~~:
还好吧~~xP

今晚跟家人出去囖;)

买年货买年货:_)
我也买了几个东西:)
讨厌の是><鞋还没买到啊~~~唉:-(

好了··下线了~Nitee

倒数新年8天了:)

26.01.2011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