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我の生活♥

=3

星期六晚上去吃寿司

哇咔咔:)
第一次去吃勒=3

堂哥说我们没吃过``

就带我们去吃,,<3

带着期待的心情去:)

其实我不怎么会吃,,xD``

都是生生的东西><

有点恶心")
O(∩_∩)O哈哈~

不过Ok啦``

不错下の><

 这些都是生生のxD``


I Lov3 SuSHi KiNg:) ♥





我侄女:)``
Cuteei``
她去那里只喝一杯水><
因为其他东西都不会吃了,,
哈哈``


 吃了很多
O(∩_∩)O哈!



好吃xD``







喝茶:C




20/2/2011


昨天堂姐忽然问我要去看戏不><
我就说On``


5点多就去了><


看6点半的戏:)


笑着回家】~


笑到爆~~~从开始笑到完xDxDxD


超好笑的说:)


看完了8点多``
走走下``就回家噜``


好了:)
下线赶我的功课><


Bye=D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