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初十:)回来填补``paishe``=D♥

Oh,,,,,``

来到初十了``
好快><新年就要过去了``
又要回到以前の感觉了: )

希望今天の日子可以比去年好!\(^o^)/~

加油↖(^ω^)~``

最近没上来更新是不知道要写什莫咯,,,
呵呵O(_)O~

====Skip呗><====

新年里の我``就是吃喝玩乐xD``
哈哈^_^


年三十:)




awwww,,:)


xD``

初一:)

我和啊嫂:)




姐妹:)



我哒家人:) ♥ ♥
初二:)



初三没什么照片><
就去拜年噜``呵呵:)




初四:)
跟朋友出哒日子只是初四:)
还出差不多一整天,,,
要是晚上没跟家人出的话~就晚上才回来了~xD``
哈哈:)

初五``就开学了><T.T
超累的``那么快开学``

但是我自己放假~~~没去~\(≧▽≦)/~啦啦啦xD``

初六就没办法了``乖乖回学校


====SKIP``===

昨晚去吃dinner拍のxD``


今天才开始赶我的Projek``

星期一就要交了~

我一点都还没动``


完了><``


========Skipppp======

可爱莫:)
我伯母去香港买回来の^^
呵呵:)
可爱死``
我最爱:)
muhaha,,,



我的跟侄女的··
可爱莫~~
还有长长的假睫毛xD``




下线了:)


Bye:)
12.2.2011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