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♥♥♥♥来到年②⑨了:D♥♥♥♥

还没过年前の最后一次更新:)

这几天忙到我无言阿~~~~~~~~~
那天是我侄女の生日``
也是星期日:)
就早上九点多跟堂姐们出``
带我家のGoGo 跟堂姐家的Cucu
去狗点剪头发``打扮~~哈哈``
它也要过年莫:)xP
然后就去买侄女の礼物``
买了回家就1点多了``直接去堂哥家吃:~)
呵呵``

xD
没办法过年了:)

昨晚跟家人出去:)买东东"_xD``
期待年初一の到来~~哈哈··
朋友们~~祝你们新年快乐吖~~


今天就是年29``很快吖``

明天就吃团圆饭了^^
明天就是年30^^
明天要贴指甲,,新年了xD``
:)``
还有等等~~xd

muahahah``女人の天下xD
Hapeiiiiiiiiiiii:_)
开心噜``最近忙の有很多:)
awww:)今天我又来自拍了:)xD``
忙到也要自拍``muahahaxD``

1.2.2011
 卷发适合我么??:D


看不出我の卷发:)



卷发适合我么?=D



今年我们有计划,做凸耳``

因为兔年嘛xD``今天就忙着弄这个``还有~~~很多哝:)``

等我们年30晚有拍照在放上来呗~~
呵呵``朋友们等我回来更新喲:)

祝大家:)нαρρʏ иɛω ʏɛαя ²º¹¹

新年快乐:)


等我回来更新呗:)

ByE~~

1.2.2011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