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填补情人节啦:3♥

嘿嘿嘿!!!:D
我来填补情人节啦:3
我只是来个小小更新:)

我想大家都有庆祝吧?:3呵呵呵
很快的、情人节也这样过了:)
我是过单身节:)  但是也很开心呢!!:)我跟家人过=]

当晚就跟家人、还有弟弟、哥哥的女友们一起去吃火锅!!:D

呵呵呵:)吃得好饱!
O(∩_∩)O哈哈哈~


Photobucket吃饱后我们3个去拍照留纪念啦~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来个特别的丑样啦^_^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我们的脸都很红、因为很热!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我跟Phanie:)))

Giantbaby& Phanie:)Photobucket

2Bro:)))

PhotobucketPhotobucket最后全家人一起合照啦:PPhotobucketPhotobucket

Photobucket来分享我老弟跟Giantbaby当天的照片啦、Photobucket
去拍拖:)
她们去拍拖时候拍的:)
Phanie、GBB
老哥跟Phanie
Sweet:DDD 

Sweettttttt~:)))))

情人节跟我最爱的海绵宝宝一起过:D ♥ 

哈哈哈,情人节快乐!:D♥


好了、我更新到这里啦、
最近生活有点满、压力也很多!不过只能接受事实啦!
期待下这星期出啦!疯巨人我们又要疯了啦!
♥ 期待! 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