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元宵节♥:)

Photobucket今天就是元宵节了:)Photobucket
很快、新年就结束了...
今天跟家人们一起过:)
今天就随便煮几道菜过元宵节


晚上就跟家人们一起去石隆门看游神:)
人山人海的说~.~很热闹!!!:D

年十五,年过完了:)


元宵节快乐:D ♥


今天来跟我侄儿拍照^_^
Ta有没有很可爱?:D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5.2.2012PhotobucketPhotobucket
年十四晚、我就跟朋友们去The Spring:)
我们4点多就到了,一去到我就先去MBO买票
买6:30的《我愛HK 喜上加囍Photobucket


过后再去密朋友她们
因为她们去Padini买衣服,买了好了
我们就来个拍照:)



我跟Rancy:D



我跟堂妹:D


我们3个人:D


去K-box订6点的Room啦、

订好了5++就去Food Court吃东西了...
但我都没什么胃口吃._.跟Rancy一起Share 吃得东西
结果我还没4口就不了._.
忽然没胃口吃,有点不舒服就跟Rancy去大强买糖吃>.<
吃了过后比较舒服了:X
结果昨天整整早上10点多吃了:X
回到家 11点多吃了点点就去睡觉。
差不多6点了,我们去上去K-Box了
我进去坐坐下,就下去跟朋友看戏了:P
我们买E15,16的位子:) 
还没开始做我们就聊天聊天啦:P
过程不必写啦:3Photobucket
最后忽然出现那些年的片段,笑死我啦:3
差不多8点了,就看完了
我们就各做各走了、我去找朋友
Ta也去找朋友了

我会记得:D 一切都是我们点点滴滴的回忆:)

过后老哥他们也来找我们:P
原本是要看戏的,可是戏票不合时间。
结果又要Ta来载我和堂妹就先回家了:)
回到家也11点+了:)换好衣服就睡觉了:)


各位、晚安了^_^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