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♥咱们又去疯了( ˆ◡ˆ )

咱们又去疯了!!!Photobucket 
OHYEAAAA__ )
20号是Morris的生日啦、17号当天我们先提早为他庆祝啦。
所以说好晚上去K-11唱歌( ˆˆ )

下午几个放学后就来家里了,2点多他们去打桌球啦:P
我没去、因为我没空:X
所以晚上就跟老哥、Phanie、Sharon去载几个一起去Hills找他们:)
而第一次去K-11呢!之前都一直在K-box 真的觉得有点腻了._.
而我还是觉得K-11不错:D 环境也蛮喜欢的说:)
原本这次疯巨人全部都能去,结果最后还是有几个不能去:( SadddPhotobucket
没关系吧,还有机会!!
来支持我们的专业吧!!:)感谢不尽
登入你们的面子书去赞下就可以了:P
疯巨人 ت
谢谢啦
我们订了8点的Room还剩10多分钟我们就去走走啦:P
时间到了我们就直接进Room了:)
新环境:))
很不错!!( ˊεˋ ) 


很漂亮!!:D 喜欢这样的感觉


那里的服务很不错下:)
唱了歌我们这5位女生、来个合照吧:P


Photobucket大爱这张!!( ˊεˋ ) 

我和Dear Sharon 啦:P
 
Phanie Sis& Me:P



很蒙下、因为在Room拍得很暗:P

唱了好久下.________.
咱们说要去上厕所所以就一起去囖
男生们再房间唱歌:)
我们就在厕所疯狂拍照了!!(ˆˆ)

Photobucket
咱们!!!:D


真正的朋友更懂你的沉默,而不是你说的话


我朋友不多, 所以我格外珍惜你们 :D

我们可以玩得很疯 , 就因为你们没有心机 


我爱你们 =)


喜欢这张!!!:D

女人的天下!!:D 真的是够疯!!















CRAZY DAO~~~~~~~~
GiantBaby & Me:)


Phanie sis Wif Me:3

我会害羞的啦:333 O(∩_∩)O哈哈哈~

点歌点歌:P





寿星公[Morris]&守杰:)
Bro & Jiat




Sing~~~~~~~~:D






Yerrrr , Sushi >.<


Boyssssss:) ( ˆˆ )








那些年错过的大雨、那些年错过的爱情!!:D
有没有看到??:D



Sharon& Phanie
Nancy & GBB


Jiat And Gilsss:)_







Sing~~~:D 三心两意:)


3 Boyss




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


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說得秘密

好久沒聯絡、並不是距離遠了


好久沒消息、並不是關心沒了


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


就注定紮根在我心裏

友情最可貴的不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


友情最難得的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


依然能記得 —— 你们、是我的朋友 !



去了厕所回去随便拿蛋糕了

Happy Birthday To Morris:)


每次都会一个一个去跟寿星拍照:3
我很懒惰一个一个Post上来、
送上全部人跟他合照的照片喇:P


可惜这次全部都很早回、10点就回了
剩下我们几个在唱歌罢了
不过我们给了他惊喜啦、很成功!!!希望他会喜欢我们送的蛋糕Photobucket


因为个个都累了:( 尤其是Shou Jiat 他真的是Beh Tahan了
就在那里躺着休息 不久...
忽然来了一首 Sexy And I Know It 他就精神起来唱这首歌xD
哈哈哈、笑到爆 听了这首歌让我想起客家版的Sexy I Know It (Hakka )
可以去Youtube看,真的很好笑!!:P
我们几个唱到12点多就回了、
也很晚了~.~就回家休息了:3
最后拍个全体照留念:)





 Peace yar :D
珍惜:)
我很珍惜我这一班的朋友

晚安!!! ϵ( ◦˘з (◦' ˉ◦ )϶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