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放假の生活___♥

时间过的很快,现在就是9月了:D ♥
这个放假也要结束了;X
很快啊!!!不过还是要面对事实Photobucket>.<
我就是不喜欢读书:XX
又要7早8早醒来了Photobucket
↓↓↓
Photobucket
前几天の假期生活=))
也赶我的戏:)
终于看完了:)
【犀利人妻】不错:)Photobucket
很好看!


这个假期里可以说每天都出呗:X
呵呵=))
之前的我都忘了去哪里了...xD


29/8Photobucket
啊嫂约我去游泳,因为很久没运动了喇._.
我就说ON=]]
傍晚5点多去游泳:X


31/8Photobucket 
国庆日:)
那天也是跟堂姐他们出:))) 
10点多就去Giant了;)
Kuching这里新开的=) 街街下:D
过后12点多了 我们就去吃午餐了:)
吃了后就回家了;")
晚上就去酒楼吃=]我伯母生日:D
那里的菜不错吃^^
很棒!
再来一次祝福她 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=))
喝到醉醉的:)很爽下xP


 Hen Ke Aiiiiiiiiiiiiiiiiii:)))

 





放上来了:)


1/9Photobucket
跟我堂姐们去The Spring看【Final Destination 5
Soooo Geliii._.
很恶心喇:X 不过我都有看完=)哈哈哈``


这个超GELI的囖,,,啊...看到就要吐:(Photobucket
还没去看的朋友们可以去看:)))
不过真的很不错看:)


之前的1,2,3,4都不怎敢看;(


假期生活都是跟亲情 家人度过:D
我很开心有很多那么好的亲情 :)
我爱你们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<3


至于朋友真的没:X
呵呵=)没关系,下次有机会的^^
在这里道歉哈,xP 都放你们飞机=.=
因为跟朋友出,很多烦恼啊,第一就是要找车.___.


2/9Photobucket
昨天去朋友的生日派队:))
Ohyeaaa!!:D又是我们几个疯狂的人去=)
吃饱了后没事做我们去玩游戏喇:)
把全部食物掺来掺去._.
输的人就喝:X
很Gelii的说!!


玩了几场就8点++多了,就回家了:)
朋友他们全部都来家里^^


 See yee n ME:D



 xD <3





 Crazyyy-ING:::D



玩到11点多全部就会了;)) Photobucket


今天看了这个文章:))
很棒!!!;))

我们不是恋人、但你对我很重要…很重要…


我们不是恋人、但你对我很重要…很重要…

我喜欢你,却不会在一起 。
你知道么,我喜欢你笑的样子。
你知道么,我常常很想你。
你知道么,我清楚你的习惯。
你知道么,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。
你知道么,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言外之意。
你知道么,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。
你知道么,在我心里你很棒。
你知道么,我每天上线第一个找的就是你。
你知道么,我保存了好多,关于你。
你知道么,我把你看得很重要。
你知道么,你说过的歌曲我都下载。
你知道么,那首歌,成了我的单曲循环。
你知道么,你讲的笑话 我背的比英语都牢。
你知道么,你不知道,好多 ……
即使很忙,依然想陪你。
逛在街上,突然想起,这个你喜欢吃
我总会突然想,打个电话,想听听,那熟悉的声音了。
我们不是恋爱的关系,却明白,这比友谊特别。
其实我们都明白,你,在我心里很重要。
但是,这样的人一旦分开,
就连朋友 ,
都不是!这就是人生。

Photobucket
3/9/2011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