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Spongebob=)

我来更新喇:)
开学也一个星期了:X
很快哦....:)
Oh yeaa:D
中秋节也要到了:)Photobucket
大家吃月饼了吗??

最近也没什么好写:D
来来去去都是一样:D
呵O(∩_∩)O~
Photobucket

8/9
跟朋友去吃Steamboat:)
⑦点多到了:)吃吃吃9点多就回了C:Photobucket
就只有这几张照片:)


See Yee & ME
 Crazyy Liaooo:X
 Nancyyyy=]
Ah Ju & ME:D




10/9

Ohyeaaaa:D
我喜欢Spongebob衣衣:D
可爱不?? <3
我的最爱呐^^





最近都一直在听歌:)
也爱上"傻瓜" 这首歌:D不错听喔..


我是傻瓜雨聲嘩嘩晚風沙沙
想到未來還是有點害怕
我会陪在你身边 每个今天

可是明天你會不會愛上新的她 C:

=]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