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Happy Mooncake Festival 2011♥

一年一度的中秋节:)
Happy Mooncake Festival♥


抱歉,我迟来更新了=]
我来更新昨晚的庆祝:D


今年的中秋节过的很不错( ^_^ )
中秋节有吃月饼、赏月、赏桂花、猜灯谜等多种习俗:D
 礼物礼物:)Photobucket
有很多活动:D但是懒惰写出那么多囖
第一是吃月饼比赛、吹气球比赛、等等:C
不说多了._.
SKiP______:)


我来分享照片就好了呗^^

Photobucket
庙:)
灯笼...


幸运号码^^
=]Photobucket


都在忙着^^:)

 我侄儿有没有很Cool?:D
O(∩_∩)O哈哈~Photobucket
 Brooooo~~:)
 Xuan Xuan & ME:D
 Me:))


 So Cuteiii

\







 比赛-ing:)


 Yeahh;^^
 伯母跟侄儿:)


 Yummyyy^^
 =)堂姐:)


 堂姐做的灯笼:D龙^^

比赛:))










吹气球比赛:)拿第1名^^
侄儿
这个是灯笼比赛:D
堂姐们做的:)
拿第2名:D
因为不够时间做:C Last minit 才赶の^^
不错不错了:)


最后自己的照片一张^^
我的幸运号码没中:X
12号:)我喜欢的号码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好了啦:D
去忙了,下线....<3


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