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Dinner♥♥

23/9
喝喜酒:)
恭喜堂姐结婚:)
祝你早生贵子:D

我来分享照片囖``


Photobucket

最近没什么心情更新啦:D
就随便来分享:D
呵呵^^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喇




 我跟哥:)
:D
 2 Bro
 Nice???:D HAHA


 me@Bro:))


=]


 emO:D














Yummy^_^


喝了很多酒:Photobucket
最后都晕晕+_+了...
 Sweet:))
 幸福<3


 倒酒:D


 伯伯伯母,爸爸妈妈,Uncle:)



最后我们全部留下来合照囖:DPhotobucket


 兄弟姐妹^^


 我们跟新娘&新郎Photobucket
堂姐们:D


妈咪&伯母:))


还有很多照片:)
在面子书:)
Facebook:)
↓↓
[点进去看:D]
Dinner♥ ت


说真的最近心情没有很好
但是我会开心的过每一天:D
有时候我要拿得起,就会学会放得下Photobucket
我想我可以做的到:)


Photobucket


我觉得没有什么东西好写了,那么我就在这边S-T-O-P
下次再会 :)


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