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⑩月的第②天 C:

Walaooooo:D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,转眼就来到十月了!!!
我又换会中间写了:)
我先在这里告诉中3的朋友们:D
你们PMR来临了
Photobucket还没按Like的朋友们可以去赞个赞喇:)
↓↓↓
Photobucket
Good luck
All the best Photobucket U all can do it



最近就要考试了:(
也是最后一次了吧?:O
5号考GEOPhotobucket

不管喇._.

Hmmmm,,,


昨晚本来去看Nasi Lemak的:D
去到要买票又是Full._.
去了2次要看这部戏都是Full:(
所以昨晚我们就直接买今天的票喇:)




今天看8:15分的:)




Photobucket

来:)Photobucket感觉很久没跟我侄儿拍照啦:D
一星期看一次,感觉就是不一样了Photobucket
今天跟我可以的侄儿拍照喇:))
有没有可爱到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s:他头上黑黑一粒的不是黑青:X
是电话Camera的问题:(Photobucket
不好意思

我喜欢这张:D



这是昨天跟堂妹一起拍的Photobucket
这个时候是去我侄儿的外婆家(:
很凉就出来走走=]
用我堂嫂电话拍的:D
不是很好:x 不过我喜欢啦




呵呵,我也喜欢Photobucket

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啦,没什么时间上传:P
下次再一起上传囖:)Photobucket
Off :)
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