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我们就如亲姐妹 ((=

我回来更新了:))
最近都在弄Blog._.
是不是忽然爱上Blog料PhotobucketPhotobucket
最近自己のBlog添加很多小工具啦
哈哈Photobucket
昨天开始忽然伤风了Photobucket
很累:X
每次伤风都睡不好囖:(
今天七早八早把起来了;(希望快快好起来啦>.<


PhotobucketSkip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忽然想起Photobucket



My Best Friend!!!


越是熟的朋友,对话就越粗鲁;

越是熟的朋友,行为就越猥琐;

越是熟的朋友,开玩笑就越不计较;

越是熟的朋友,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;

越是熟的朋友,见面少了就越思念

越是熟的朋友,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

越是熟的朋友,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。

这样的朋友,你们有没有!有没有!Photobucket
:)





这张照片很久的了:D
Photobucket我&她,Photobucket她就是我Best Friend!!=)Photobucket


去年的我们=]Photobucket
我很怀念,现在的我们很少出囖
也很少见面喇,因为我读书、你做工了:) 
我们的感情也冷淡了很多:O
不管这样,我们都要慢慢的弥补回去:)


我想你:)))几时我们有出一期起出啦:)

Photobucket我们就如亲姐妹Photobucket


 每次生日要到了,你也会精心的瞒着我准备礼物,调我胃口说不告诉我。
里面写的都是平日不会说出口的肉麻话=))Photobucket


平时的我们,都还会无缘无故聊天聊到过十二点
偶尔不是你先睡着没回信息就是我:)Photobucket


偶尔呢,也会谈谈说说对彼此的第一印象,第一次见面,我们只是对自个微笑了一个,然后不知不觉做了同桌,开始每天过着上课依然嬉闹的生活日子。姐妹你,是不是像我一样没了彼此都缺了心口Photobucket


从中1我们也开始同班,从陌生中开始慢慢认识=)
认识时候,我们开始像小情侣一样用同样的东西,你会和我背同样的书包,我不喜欢不想买,你即使多想买也只是看看两眼和我说那看别的!什么时候,你又开始注意我的风格,将我喜欢的融入你自己的风格中?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PhotobucketPhaniee & Nancy N M3Photobucket

很久没一起拍照了((:
下次出一起要一起拍囖...:)
其实我们有很多东西一样<'3
下次我会Post上来啦:)因为喉,那些照片的文件不懂哪里去了>.<
等我找回来^^
Photobucket
好了:D其实我还有很多要写:)下次我在回来更新
老爹要用电脑看戏了,很Lag所以不写了
也有点累了:P
Photobucket晚安啦=)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