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欢喜PASAR MALAM:)



早安!!:D美好的星期日又来了:)
下雨天:)
我想大家还没睡醒吧?


Photobucket填补填补:)Photobucket

昨晚跟家人去新尧湾老街Photobucket
因为很久没去了:)

老爹的老朋友也在哪里,所以就随便去走走&叙叙旧啦:)

由Astro Hua Hee Dai呈现的欢喜PASAR MALAM


我们多去到哪里:D
人山人海^^
哪里的街很长:))
没错的话,新尧湾老街的店都很久了,没错的话有百多年了!!


我分享照片:)








这2位美女唱的歌都不错听:D
我喜欢Photobucket

多数都是福建歌;)
听不是很懂!!:D哈哈哈


其实那边有很多免费玩得游戏,我没去玩...
因为去到看他们排队排到很长._.


我也懒得去排了
不过很开心呢!
真的很热闹

过后就去吃东西了:)
因为很多美食好吃:')


昨晚也遇到蛮多网友:')Photobucket
吃完走走后就回家啦^^:D


最近除了考试还是考试!!:'(
讨厌考试啦...
我也没学书的说,不过怎样都要面对!
剩下2天了!!:)很快就会过去的!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昨天没事做拍个照啦:D




Photobucket时间不可能让我们回去 、只留给我们一大堆回忆


好啦;)下线去了,等下要去朋友家;D
去准备下:))
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