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25.10=) Exam Finishhhh:)


Wohooooooooo!!!
今天考完试了!
开心到!!!!Baooooo:')

最近很多计划!:D
因为放假要到了啦!:))
就计划放假去哪里:))

期待期待:'))
明天学校假期:D
爽啦=]]

昨天堂妹来家里玩;D
没事做就来拍照啦...
正常的我们:)


 我脸好大=.=

亲亲<333333

OHYEAAAA!!
除了开心还是开心、虽然考试我也没什么学书啦...
不过,真的很开心不用考试了:)
对我来说考试时间很慢过,,,:O
哈哈哈!!!:X不爱书的人都是这样觉得囖...
爱书的人就觉得时间不够!!:)
      
┏┓     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┃┃┏━┳┳┳♡(ラ•̃-̮•̃)з♡˘
         ┃┗┫┃┃┃┃┻(▒)(▒)
  ┗━┻━┻━┻━┛

这几天我会换我的模板了;X
因为真的很多东西不能弄=3=

也好:D
换成全新的Blog:')
新的模板新的开始嘛=P
现在有时间追我的戏了!!:D
现在我有时间追我的戏了:)
我很多戏都还没追完啦<3

我先下线了:'))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