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like 按钮

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部落格、回来了!!♥

Photobucket

I'M BACK:D

不好意思、之前部落格关掉一阵子=]
现在开回来了啦!!
有没有觉得变了??:O
哈哈哈!!

我也想Blog的朋友了;D

很快就来到11月了:))
很快很快的就要结束2011囖:D
还有、考SPM的宝贝朋友们加油啦:D
尽量就好,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@.@

现在学校成绩也分回来了;(
一句话!!! 烂啦.___.Photobucket
没办法、没读书的料....So Saddddddd x)
没关系、看开点>..<

Photobucket

31.10.2011

那天晚上跟堂姐、堂妹、老哥去喝喜酒:D
都是代替的._.家人去另个地方吃啦。
照片可能慢点Upload

也是我好朋友,好姐妹的生日:D
虽然不能陪她渡过:')
不过还有下次:)))
My Dear Frenz:D Phanieeeee

我给你最大的礼物就是最后1个信息祝福你的罢了:P
下次我回补偿:O
最近也很忙!!!今天是11月的第2天了啦、很快莫
我也2天没去学校了:')
自己放假先Photobucket

这是去Dinner前拍的=)



好啦:D我下次再回来更新了:)去忙囖:'))
Photobucket

0 ♥评论♥:

发表评论